close
把电脑里面士兵突击28集的剧集都删掉了
当然只是一个姿态而已,现在这样的网路社会,想要下载依然是非同一般的方便
不过是在心里觉得,这个片子的历史任务已经完成了,它不可能是我的终点,目前是让我找到了话剧这个新的兴趣点。
我热爱一切在现场表演且有台词的东西,嘿嘿
就好象当时一遍遍看银英一样,一直看到某一天,它变成一扇门,为我打开通向另外的一个领域的道路
想起大学时候写读书笔记,在本子的附页上说“读书就是一根根蜘蛛线不断被牵拉出来,最终会变成一个怎样的景色呢?”然后小齐在后面加了一句“美丽的风景”
所以哈利波特系列虽然好看但不会成为我的最爱,因为这种类型的书籍不会想要让我们去自己发掘自己思考,而更希望我们跟着作者的思路走沿途不断惊叹于作者思想的光怪陆离。
当然,也可以把它仅仅理解成我想离开了,反正不久之前我刚刚才说过,我们爱的时候有多热烈,我们离开的时候就有多决绝
正在下载郭涛版的犀牛,但估计看了之后也不会觉得好,先入为主,先看了小弟版本的身毒丸,再看武田GG的就怎么看都不顺眼,同样道理
且老段在里面实在是太酷了
我很想下载了这部剧的MP3,只要听声音就好了,话剧嗓居然有这般的杀伤力,第一次发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