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我自己都觉得每次都要开无界然后才能登录自己的BLOG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但我决定,不搬家
哪怕以后常常都不写BLOG
昨天没事去量了一下血压,发现自己居然是低血压,96/56,正常人应该是120/90吧,所以解释了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我无法接受任何脑袋要冲下做运动的体育项目,因为我百度了一下之后发现,我这种血压值,根本就应该是蹲下来久一点就应该要晕倒才对的
好在我活这么大还没有晕过
百度教导我们,低血压是没药救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多吃多睡多HAPPY(PS怎么那么象某人前段时间的眩晕症),这简直是跟我的减肥大政方针完全背道而驰
今天据说要下雪了
在当当订了六本书
王子的SHOCK还在继续
今年寒假我很想出去旅行可是一个人不知道要去哪里
08年,一切都是未知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