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这世界上有了BLOG而BLOG又有了链接
这个世界就变得很奇妙
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可以伸过头去看一看,这家晚上烧的什么菜,那家的装修又是什么风格的
今晚一路的旅程就妙的很,一路看过去,突然就明白什么叫做一路货色(无聊文字游戏老头笑话,笑~~~),因为从我的BLOG出发随意点的几家再扩散出去,居然无一例外的都在抒发对跨年CON的热情
当然各家的点是不一样的
这几天忙着刷闲情反复的刷出一个词叫“世界的爷爷”,某种程度上,真的让我认识到了什么叫做“世界的爷爷”,想想也真是不容易,跨年CON上这一大家子上百口子老的少的高的矮的俊的抽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场面,就是神秘人物J爷爷一手创造出来的帝国,简直堪比华尔特迪斯尼啊~~
而能让我们这一群差不多都二十好几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的老大不小的姑娘们迷得如此五迷三道死活不想出来一心想效仿日本FANS拖家带口母女齐上阵去看CON的,你试看看华语地区哪有一个偶像团体或者经纪公司做得到的。华语地区所流行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偶像,我们对哪一个不是嗤之以鼻
就这一点,就值得给爷爷甩一排拇指的了
所以看下来我就觉得我应该没必要写跨年CON什么了,反正关键词是爬墙,小A团主持的很不错,全家上下十分HX,东山大王子帅到爆,双女王对决是我每看必笑的点,咩那一点小把戏在松润同学面前一败涂地,以上,差不多了吧?
突然想到某天办公室东北姑娘问我说“你喜欢的那个人在日本是做什么的?”(她知道我追王子但不知道王子是歌手还是俳优),我当时正在排成绩还是在干吗,反正随手回了她一句“做偶像”差点没把她噎死,(国内好像没有专门的偶像这一分支),但他们确实是IDOL,唱歌可能不好演技反正我家王子而言却是就是很差,可是他们的工作本来就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给我们带来美好的光环哪怕那只是一瞬间的梦想
最近受刺激了,这几天拼命抒情,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好在我BLOG被HX了没啥人能进得来,自己反正也恶心不到自己,YEAH~~~
本周日晚东京时间六点,我们这里五点,SHOCK开跑
一年一度的BLX月,よろしくね~~元気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