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1.1con上xx的缘故,这几天开着电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刷xq的L楼
PS:妈呀,我写下来的第一句话无疑就是一句黑话,现在真是不说黑话我都不会说话了,晕倒
三四天刷下来,怎么说?喜忧参半?仿佛严重了一点,但确实心情有起有落
先说好的一方面,本来刚听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是HIGH,然后是希望看到ML,然后就开始担心,先是担心后辈在场下,接着听说有摄影机进场,本来么,每年1.1KK CON一定是会上新闻播报的。所以当L楼里有人放出新闻下载的时候,那个下载的过程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煎熬,想说不知道现场的情况究竟怎样,新闻会从那个角度来说这个问题
不过显然我们是爱操心,那两个家伙怎么说在娱乐圈里也混了十几年了,入行的时间超过自己生命的一半时间,自出道以来XX疑云也不是传了一天两天所以应对的方法也早就该了如指掌自然可以四两拨千斤了,再加上靠山J家也不是省油的灯,该卡的地方自然会把好关,既然新闻能播放出来,自然是上面有人点了头的
所以几个新闻看下来越来越放心,虽然确实每一档新闻的主打画面都是xx,根本没人去管这个con究竟是怎样,以至于传说中的六个我已经看到了五个,但画面处理也好主持人的解说也好剪辑也好,统统都给人的感觉是BIRTHDAY SURPRISE,相方爱而已,只有一个新闻很不和谐的提到了OO关系,但听下来基本上也是开玩笑的口吻,无伤大雅
安心,08年也不要真的有什么大的变故,该SHOCK的SHOCK要EE的去EE,反正我都无所谓
不好的一方面是来自XQ,不过那个地方本来就不是我等应该去待的地方,只是真实体验的KKF的复杂程度,第一次如此坚定的在L楼里待着,居然让我听说CP饭出去,LL饭进来的话,真是让我莫名惊诧,想说CP饭跟LL饭的区别到底是什么???据说KK家现在已经是KO,TO,KF,TF,KKF,KKL,KKH七大派群雄并起了,简直堪比战国时代,啥时候能继续发展弄出个五代十国来,其实大家不过是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MA~~MA~~相煎何太急啊
明天SHOCK就开跑了,正是吾等退出L楼专心BLX的时候到了
08年,也要好好的
大仓,不要给我抢戏不要给我偷懒
听说番茄也要重回SHOCK,你么我是放心的啦,只是去年表情太过狰狞,砍我家阿光砍的太猛烈了,当心我钉你小人!!!
再祝,初日,无事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