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本来我设想的绝对不是这样一句抱怨的标题
可是光是开到写新文章这一页就花了我快十分钟的时间,期间我在信爷跟毒菇修那里分别都看了三篇以上的日志了,所以当它终于可以打开到让我可以写字的状态,我真是忍不住要吐槽
在学校里的时候明明是可以一下子就打开的啊
算了算了,总之能混一天就一天
我其实是上来喊话的啊~~~
T团的山口哥哥奉子成婚了,36岁了,也早就是该婚的年龄了。据说谈了八年,终成正果,恭喜恭喜
可是早上听到这个新闻还没回过味儿来,先冒出来的念头根本就是,S团一个T团一个V团一个,下面应该要轮到我们家KK的哪一个啊啊啊啊啊
抱头
哪个我都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